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  趕快試試吧

  豬腿瘦肉300克,荳油75克,乾辣椒3個,精鹽20克,醬油15克,大蔥20克,生姜10克,大蒜10克,料酒15克,芝麻油15克,味精1克,胡椒面1克。

  4、再將肉絲用鹽和胡椒面拌勻,放入油鍋中,煸到肉絲呈深黃色時,加入乾辣椒絲、生姜絲、大蒜絲、稍煸,加醬油,放蔥絲,淋上芝麻油,放味精,炒勻,即可。

  趕快試試吧,做一道屬於你的辣炒豬肉絲。

  1、將豬肉洗淨,剔淨筋膜,切成3厘米長,寬5毫米,厚5毫米的絲,放入清水中,浸泡,撈出,控乾。乾辣椒擦淨,切長絲。

  3、炒鍋燒熱,下入荳油,燒四成熱時,放入辣椒絲,待炸至變色時,取出。

  如何做辣炒豬肉絲:

  2、大蔥去皮,洗淨,切長絲;生姜去皮洗淨,切細絲;大蒜去皮,洗淨,切短絲,待用。

  辣炒豬肉絲的配料:

  辣炒豬肉絲的特色:味道濃鬱,肉香尟嫩,香辣爽口。

  辣炒豬肉絲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辣炒豬肉絲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辣炒豬肉絲吧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