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

愛的能力有多强



  原以爲,“愛”就是無私的奉獻與給予。愛上一個人,便愛上了他的一切,無論缺點還是優點;愛上一個人,會覺的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金不換,別人多優秀都與我無關;愛上一個人,就是心甘情願的爲他而活,忘了自我……trauduc12hellfun12

  我的愛情就是這樣開始的。與他相遇是一個偶然,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吧!目光相遇的那一刻,便注定了這個男人成爲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雖然家人不是很看好,但我義無反顧。爲此一向孝順的我平生第一次跟父母做了反駁,來捍衛我期待中的幸福……yellou12tiktsen

  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!雖然沒車沒房,但有他就足够了,我一樣很富有……考慮當時條件,我們沒有舉行婚禮,但我執意領了證,以表對愛的尊重!半年後,他家動遷了,我們搬進了新家。我精心整理著房間,讓我們的家多一些溫馨。他很有經濟頭腦,對我及我的家人也關懷備至。我很幸福……hunlala12pablot

  然而,幸福時光總是流逝的很快,條件好了應酬也多了,他所謂的高檔生活我也無法認同。生活陷入了反復的爭執及分分合合,終于在我們最後一次旅行後,第五次走在了離婚的路上。那天下著雨,我們都沒有說話,只是泪如雨下。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,我們都累了。回想著相識到現在的一幕幕,像做了一場夢,只是夢醒了心却還在痛topsolquensty25.

  四年的時光,一切幸福與痛苦都隨簽下自己名字的那一刻而終止。這不是我們相愛的初衷,却是我們無法改變的結果!收拾行囊,才發現除了一個離异的身份之外,我一無所有。原來,愛是需要能力的。那就是,讓你愛的人愛你hellbaysandarari12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